【心得】
書名:永遠的七月
作者:大槻ミウ

文案:
在與社長千金訂婚後,橘過著志得意滿、一帆風順的日子。
這時在橘面前出現了失聯已久的大學學長,龍介。
面對著困惑的橘,龍介提出了為期一個月的「情侶遊戲」…龍介的目的究竟是…?
帶點悲傷,讓人心頭為之一緊的戀物語——

感想:
這本很好看

本來我翻開第一頁時,內心的驚嘆號是:幹,怎麼有這麼娘的受!
但是翻到第五頁後,我就完全被故事吸引住了...

這本其實滿狗血的
小受跟小攻是大學的學長學弟,感情非常好,後來因為事故兩個人就分開了再也沒連絡
之後小受意外得知小攻即將與結婚,就主動出現在小攻的面前,說要交往一個月

我並不清楚小攻怎麼會同意小受如此荒唐的提議
我想是因為小攻其實多少也都很喜歡小受吧

兩人開始同居後的故事是我覺得這本漫畫最好看的地方
小攻與小受躲在自己的城堡裡,用"一個月後就會結束"做為藉口,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
雖然很甜,但隱隱流篡的不安與內咎仍不時地出現在獨處的時候
真的讓人看得很心酸

不過這本的結尾收得不是很漂亮...味道還是差了一點點...
因為我比較想看從頭虐到尾的那種自虐級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