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狩 第3話 恐怖症曝露

我還是覺得藤田好厲害,我對他的聲音一直停留在活潑的少年聲
他是怎麼配出平田篤司這種神經質的聲音的啊?


(讓人搞不清楚是好人還是壞人的傢伙)


然後太郎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萌
他大概是讓我把這部神秘的動畫追下去的最大原因...


(太郎是小媳婦!>//////<)


第3集稍微也帶出了匡幸的過去
他似乎因為校園暴力(?)的關係害死過同學的樣子
但真相如何並沒有交待


(老實說匡幸露出這種表情時很萌......|||)


(委員長!?XD)


這集的重點是匡幸跟太郎的感覺突然變好了!(真謎,他們上一集不是還在吵架?)
然後基於這層關係,匡幸硬拉著太郎和信一起到舊水霸的另一邊
前三集都分處不同角落的三人終於有了交集

為什麼只要提到水霸工程就會讓人聯想到不好的事呢?
感覺好像水霸工程都會帶來死亡、都市傳書、地方與政府之間的鬥爭一樣
而且那水霸建了好像又沒有用,真不知道是建來幹麼的


(太郎你不要隨便跟陌生男人回家啦)


這集的劇情依舊很謎、很難講出個什麼頭緒來
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看這種很謎的動畫
像精靈守護者,雖然很好看,但因為劇情本身不謎,我就會沒什麼耐心追下去...

而且神靈狩比想像中的不沉悶,我本來很擔心他會很難啃的說
難道是因為主角三人都是美少年的關係嗎?(心虛)


不得不提一下惡搞


(三隻小受)


(面對唯一的攻)


三隻小受湊在一起果然還是勝不了一隻小攻啊...(我到底在說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