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菌物語 第4話

動畫做到第4集不崩壞一下就不叫動畫是嗎?

這集的人物表情都好微妙...雖然也不到崩壞的程度,但完全沒有上一集的美感就是了


(便秘的直保...把我的美少年還給我>"<)


劇情簡介開始

這集是農大的新生訓練
一開始直保他們就被架著去插秧
雖然我小時候是在農村裡長大的,但我還真的沒插過秧呢
我只用稻草堆悶過地瓜而已XD




插完秧後直保與螢又碰巧遇到樹老師
樹老師從休耕田裡挖出筍乾


(不知為啥,筍乾雖然是很正常的食物,但被樹老師一弄就看起來很噁心...)


然後是本話重點配角登場:蚯蚓大人是也!


(土龍:大家好,我是蚯蚓大人~)


原來濱川他們研究的課題之一就是蚯蚓大人
所以樹老師特地帶了非常多的蚯蚓大人回研究室
但此舉卻讓長谷川大發雷霆
長谷川果然還是在偷偷暗戀美里啊(←這結論是怎麼推出來的?XD)


(濱川的表情好....好機車!!)


(天啊,長谷川妳到底給他們喝了什麼?XD)


(古時的感冒糖漿:蚯蚓大人泡是也!)


為了要找到能與炸蚯蚓大人匹配的食物,直保跟螢又被派去偷春天的蔬菜
偷到一半才發現這是農大的陰謀
被當成偷菜賊抓起來的直保跟螢,第二天就成為學校的新話題人物


(直保跟螢的姦情被發現了!!!!)


(農大還特別公告了這對新的姦夫淫婦XD)


之後直保跟螢又去參加新生訓練
第一站是在畜牧場看牛
身為主角的直保簽運當然也會理所當然的好
他抽到了要跟牛的屁屁親密接觸的簽王,把手伸進乳牛的肛門裡摸卵巢




接著畜牧科的學長又準備了午餐請新生吃
直保卻在生菜沙拉中發現出血性大腸菌,於是避免了一開始就食物重毒的危機


(O-157型大腸桿菌:是20世紀70年代後期發現的新型傳染病, 能引起人的出血性腹瀉和腸炎, 且並發溶血性尿毒綜合症、血栓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 嚴重的可致人死亡。
近年來,國際上該病時有爆發。 
1996年5 —9月,日本O157型大腸桿菌出血性腸炎大規模流行, 波及36個都道府,發病1萬多人,並造成12人死亡,引起了世界的關注。
目前,日本、加拿大及瑞士等國已將「O157」列為必須報告的傳染病, 予以高度重視。
然後這是X2給的注釋)



(樹老師一定學過武術......)


(還有樹老師幹麼隨身攜帶電子顯微鏡啊?XD)


在這之後,直保卻跟老樹吵架
樹老師希望直保不要這樣輕易露陷自己的能力
但直保卻覺得,救人才是第一要務
因為諸多壓力,最後直保自己因胃痛病倒了...




本集又在飛快的進展下結束
為什麼我每次看萌菌時,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之後是百看不厭的萌菌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