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みけ 第4話

きもかっこいい!
小野大輔你真的是有型到噁心!!(暈眩)


(這顏面表情有越到後來越低級的趨勢XD)

這集南家真的太HIGH太好看了
我等了兩天,終於等到治癒我的動畫啊>///<

叔叔好可愛,千秋跟夏奈也都好可愛,怎麼每一隻都這麼可愛啊!(超HIGH)


(喔喔喔喔喔!!!你們要什麼,爸爸全部買給妳!!)


(治癒系的好男人(大誤))


(治癒系的"好人",這叔叔真可愛XD)




這集南家最經典的就是那個"老師與二之宮同學"的遊戲,非常有銀魂精神!
BAD END讚到不行!
要拿HAPPY END應該是老師對二之宮同學手下留情
然後二之宮同學會哭喊:「我無法攻擊老師!」
然後老師喊:「我也是!我也無法傷害二之宮同學!」
這樣吧XD


(南家快打)


(永遠的BAD END!)


然後是保坂學長...這傢伙是游帶刀再世的蠢蛋嗎?
小野請你自重點啊,你把這蠢蛋配得這麼萌幹麼!!XDDD


(附上保坂學長的MAD)


最後,本集再次證明了番長是人生的贏家


(這張截圖的含意不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