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68話

我不行了,我現在完全無法冷靜
我覺得我追REBORN追到修成正果了

媽啦骸大人你怎麼可以這麼萌!

雖然我討厭鳳梨頭留長髮(之前看了同人圖我還跟朋友抱怨鳳梨一點都不適合長髮
但是我很萌領帶!!!!!!!!!!!!!!!!!!!!!
而且,我不得不承認,能在床上被27把玩的長髮好像也不錯(擦鼻血中


三八骸大好!!
骸果然是個直接、毫不懂得害羞的小公主>///<
前陣子因為太久沒看到骸,害我有點轉向RL去,但現在我心中的骸樣完全復活了!

骸大人我會誓死追隨你的,雖然在戒指之戰時我曾經抱怨過天野大媽很沒品德,只因為骸的人氣很高就把反派凹成正派,但我現在感謝天野大媽的決定,沒有骸我絕對不會這麼愛REBORN!


黑暗模式啟動

多年後再次相見的某一天,阿綱從背後抱住骸:「頭髮長長了。」

「是啊。」骸淡道。

阿綱:「怎麼突然想留長?」

骸低頭抓住阿綱的手:「你不需要知道。」

那是骸的祈願,在再次見到他所守護的對象之前, 不信神佛的六道骸,用了他所能做的方法鎖住思念。



既然花癡文都寫了,就把阿綱生日那天順手寫的賀文PO一PO好了...

無視原作模式啟動 

阿綱一大早起來就發現京子笑臉吟吟地坐在自己的床前 

京子(差點打成精子):阿綱生日快樂
阿綱還沒完全清醒:啊...謝謝...
接著獄寺又突然踢開阿綱的房間門:啊──居然被妳這女人搶先了! 十代目生日快樂,這是我送你的禮物
跟在獄寺後頭的是跟屁蟲山本:阿綱你終於15歲啦,這是禮物,我們家的壽司
獄寺:這是你爸爸做的吧,沒誠意,我可是送十代目金條呢!
阿綱:欸,獄寺你真的送了那種東西嗎?
山本:送禮只要心意到就好了,我們一起吃壽司慶祝吧
獄寺:難得你也會說人話,十代目快起床吧
京子:嗯,我和小春和碧昂琪還一起烤了蛋糕唷
阿綱:碧、碧昂琪...不是,獄寺我不能收你這麼貴重的禮──
就在這時,藍波突然衝進來跳到阿綱的懷裡,踹著他的肚子:蛋糕──吃蛋糕!!
阿綱:唔......
獄寺:蠢牛,你弄痛十代目了啦!
阿綱:沒關係...你們先下去好不好?我先換衣服...
京子:唉呀,阿綱還穿著睡衣呢!
阿綱臉紅地撇過頭:所以你們先下去啦!

好不容易趕走那票人後,阿綱下了床準備到浴室去
等他從浴室出來後,又發現房間多了一個人

阿綱:骸!!!!!
骸:嗨,彭哥列
阿綱: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骸四出張望著阿綱的房間道:犬他不小心買太多巧克力了,吃不完
阿綱:哈?
骸:所以
骸丟了一包義大利製的巧克力給阿綱:拿去
阿綱:這是......
骸:不準送給別人吃
被骸的認真嚇到的阿綱:啊...喔...我知道了
骸:那再會
阿綱衝上前拉住骸:等一下,一起吃蛋糕吧
骸:......不需要
阿綱:別這樣,今天是我生日,要聽壽星的話
骸:......
阿綱:就這麼決定了

之後帶著骸一起下樓後的阿綱,過了生平最混亂的一場生日
仇人在同一張飯桌上果然還是當不了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