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終極情人
作者:石原理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無風偕同浩二逃離了海上監獄——亞爾卡特拉滋二世。
然而暴戾的無風與智慧犯浩二卻水火不容,於是在相看兩厭的情況下,兩人繫著防止逃脫同時共享彼此感情的「神經鎖」,展開逃亡的生涯。
這對原本是研究最高等人工智慧「最」的實驗材料的拍檔,最後竟在逃亡的極限狀態下,不知不覺間激起了感情的波瀾!
以活性細胞「第八號細胞」為焦點,攸關兩人生死的時刻於是開始啟動!
集結熱門話題與大量全新短篇故事的本系列作完整版,你千萬不能錯過。

感想:
剛好Suckcomic板正在討論劇情與分鏡的關係
這部《終極情人》就是標準的風鏡爛到會讓我想摔書的代表...
雖然我大至可以理解他想講的故事
但是這樣的份鏡跟劇情鋪陳,讓我實在無法完全融入故事裡
我光要理解作者想講什麼就花了非常多精力了
哪有辦法能夠感受到作者想帶給我的感動呢?

總之,這是本設定我還滿喜歡的、故事我也不討厭、但卻難看到讓人無法忍受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