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

蛋蛋的心得真的是越來越難寫
武戲太多的話我寫不出什麼鬼
文戲太多的話,我又不知道怎麼形容那複雜的世界局勢啊XD


(能天使遇看越帥)


很多人說蛋蛋太拖戲,演了四集主角戲份還是這麼不明朗
不過我覺得這種看局勢演變的動畫,角色魅力不明顯沒什麼關係
現在蛋蛋仍是用廣角鏡在看,重點也是各方角力
要是把某一方表現得太出色,常常也會隱導觀眾的公平性

而且光第4集其實也塞了非常多情報進去
委內瑞拉、美國跟天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其實演個三集都沒問題
但對不喜歡看這類陰鬥戲的人來說,蛋蛋可能真的會很沉悶吧?

不過這集一樣還是婊美國表很大啊(而且我覺得我自己也被婊了XD)
美國這次跟委內瑞拉玩的把戲真的玩很大
最後出現的那段局勢變化,真的讓我看得很HIGH!


(為什麼只有美國總統長得這麼像"美國總統"?XD)


(刀疤大叔好帥!要是他在冷淡一點就可以改名叫斯卡了XD)


(貧乳娘>//////<)


(順手截的正妹圖,她叫菲莉特,14歲,CV高垣彩陽,似乎很沒存在感)


(順有截的糟糕圖XD前面的那個名字太難念了,我翻不出來,21歲,後面那個25歲,兩隻站在一起還真是配啊XD)


(CB有帥哥,聯合當然也要有,這是中村san他們的新部下,看起來頗砲灰的...囧)


這集中村san一樣超級搶戲,只要他一出現我就忍不住多截很多圖...
這點四位主角就要檢討一下了
目前四位主角的戲份真的很少,人物也不太容易塑造
不過我覺得以人設而言,這四位主角應該可以有很大的發揮
這就要期待劇組之後會如何安排他們出場了


(馬尾男你就承認你是誘受吧!XD 不過這身高差真是萌)


然後是那個沙慈
他的工作就是在每集最後下註解嗎?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感想,我覺得他代表的是在那個時代的一般民眾
他說他沒辦法理解天人,為什麼嘴巴上說要阻止戰爭卻仍在製造戰爭?
我想如果我是那個時代的人我應該也會把天人當成有強大武力的恐怖份子去唾棄


(沙慈你的工作就是當旁白嗎?)


(我朋友滿不喜歡那個女孩的,她有點傲嬌...但傲的地方又太任性...)


對了,這集王女出場了,感覺是個不太強勢但很善良的公主,不是我的菜QQ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王留美啦...(她又換衣服了)


(女王好弱氣,這樣的女王跟剎那站在一起會像沒路用的大姐姐跟彆扭的小弟弟一起互舔傷口耶)


(不過女王的側臉非常好看)


(女王的秘書,是強氣攻的大美人XD)


(還是王留美好>////< 她每集只要出來賣萌幾分鐘我就心滿意足了!)


然後啊,其實我是很沒世界觀的小市民
在天人自願當恐怖份子、而且很有自知自明自己玩的是幼稚的偽和平
也很清楚只要天人一消失或三方勢力有所更動
以武力威脅出的和平假像馬上就會破裂

在這前提下,蛋蛋到底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目前可以推測出應該不致於一直玩"介入戰爭"這一招
可是資質駑頓的我還真的猜不出來他之後會怎麼演
打一場全面的世界大戰把地球統一?
我想就算天人有超越10年的武力(也才10年而已)也絕對不可能做到這一點
而且天人看起來並沒有統一世界的野望,他們只是恐怖份子而已

然後很多人猜四架鋼彈會分散到四大勢力去
這樣也許衝突點會很多,劇情應該也會比較黑,但人家不想看這種戲啊>"<
人家要四架鋼彈團結合作一起當大魔王啦...(扭手指)


(拉克昂你是目前最有存在感的耶位!!!你不要拋棄剎那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