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ンタルマギカ
第3話

唉...(嘆氣)
唉...(再次嘆氣)
唉...(聽說連嘆三聲會折壽)





我等了三集,影崎終於登場了
可是,我對這部動畫的耐性也快到極限了...

雖然魔法派遣是後宮向作品,不過裡面的女孩子們我全部都喜歡
動畫版因為有聲壓加持的關係,我對她們的好感度還遠大於小說版
但是
但是這麼無聊的劇情,就算有可愛的女孩子們在,我也一樣看不下去啊!

所以說這部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背景設定、角色個性都非常地有潛力
為什麼劇情上就是一直無法突破?還沉悶到讓我差點沒打瞌睡

看看那精美的南家三姐妹,人家只不過是演三個瘋狂的姐妹的日常生活,就可以這麼有趣
而魔法派遣有這麼多元的魔法設定、豐富的角色,交出來的東西卻像沒加調味的白饅頭
第一口吃下去時還可以說他是走清新路線
但連吃了三集,我就算沒被噎死也快被無聊死了~"~





回到第三集的內容
這集是葛城的個人秀
穗波只在重要關頭出來晃一下而已
阿堤只喝了杯飲料
貓屋敷閉關中
黑羽依舊是路人
而可愛的葛城妹妹則發揮了她最大的能耐賣萌,把樹迷得團團轉(誤很大)


(妳們兩個乾脆湊一對好了!超相配的!>///<)


(喵喵喵貓屋敷好可愛)


(還是一樣很路人的黑羽,她到底是來幹麼的啊?)


(樹,你這輩子大概都會女人吃得死死吧XD)


然後故事是說穗波接了一個神寺女兒的委託
委託內容是救醒她自己的哥哥
哥哥會昏迷不醒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幼時舉行了降神儀式
因為過度使用力量的關係讓哥哥的成長時間被終止

這次的任務因為是在神寺裡舉行,所以穗波無法參與
而樹的眼睛大絕又因為有某種力量的原故,沒辦法直視神靈,因而也起不了作用
唯一能發揮能力的是同是女巫的葛城
她一個人用著幼小的身子努力對抗暴走的神靈,最後靠著樹與穗波適時的幫忙,取得勝利


(長大後的神舍的女兒,本次委託者)


(小時候的神舍的女兒,是個有戀兄情結的蘿莉,也不知道她在臉紅個什麼勁)


(鍾馗?!)


(伊庭樹你不要連未成年的都吃下去!你這個後宮王!)


(不愧是釘宮,不管什麼角色都要給他來個形象崩壞XD)


這集的魔法派遣故事走向有點像少年陰陽師,但是少年陰陽師沒有這麼無聊
明明葛城就可愛到我光看到她就心花怒放了
但這動畫我還是有點看不下去...
我是不是把這部當成DRAMA聽會比較好?


(伊庭:みかん,我想要了...可以嗎?)


(伊庭:會有一點痛唷,沒關係吧?)


(葛城:嗯,是樹哥哥的話沒關係唷,來吧~)


然後這集出場的影崎,跟原著一樣,也是個非常自我中心又欠打的討厭鬼
也跟原著一樣,雖然他自稱自己很沒存在感,但事實上卻帥到讓人無法忽視
直得注意的是,影崎在這次的委託人還只是個小蘿莉的時候就長得跟現在一樣了
他到底是幾歲了啊?




另外就是小野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萌
但這集裡有個人的聲音比他更萌
配委託人哥哥的那個聲音,才是真正的大萌啊!
小林由美子果然是我心中的少年聲之神>////<



福山小潤最後的那聲"呻吟",其實也很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