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鳴 第3話

老天,這部動畫為什麼會這麼歡樂?
看到笑到噴茶的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這一整集都是人龍大戰
GONZO不愧是3D王,龍的場景全部是用3D做的
雖然我很不喜歡3D,可是這些龍的造型真的很不錯,各有各的味道

一開始特亞龍跟之前暴走的龍在天上廝殺,看得陣幾乎精神崩潰
ISDA的上層就跟軍方聯絡(軍方的老大是個大波霸)
軍方就派了戰鬥機去攻擊特亞龍
後來ISDA終於受不了,就答應讓自己的龍鳴者上場


(這三隻是龍)


(這三隻是人,這動畫都配好了,BL、GL、傲嬌娘通吃啊!XD)


扣除掉爆走的那一隻,剩下可以立即戰鬥的龍使有3對
分別是萊納與他的紅頭髮一直線男
男性化的總夜與御姐牧菜
傲嬌娘與管家先生

萊納的龍是一架飛機,他操縱的方式也像在開飛機(好妙)


(還變身咧(噴茶))


(看起來挺像數碼寶貝的)

總夜跟牧菜變身前還要來段親親我我,變身後的操縱方式則像在開機器人


(你們變身前一定要這樣黏在一起嗎?XD)


(美女牧菜的龍居然是黑紫色的)

管家先生最特別,他長得像台戰車,而傲嬌娘則是用"滑行"的坐上他的


(這...這麼胖...飛不起來吧?)


(不覺得這幕很像魔動王之類的嗎?XD)


三組人馬一同出動去包圍特亞龍,讓還在培養槽的GIO也感受到了
於是GIO就突然打破培養槽,跑去找特亞

另一方面還留在地上的沒用男主角陣則抓著他的親友和輝,要求和輝去阻止戰鬥
聽到陣在呼喚自己的特亞龍便飛了下來,與陣面對面的接觸
沒想到,陣卻被特亞龍的外型給嚇到了,露出受傷的表情
特亞龍被陣的反應大受打擊,立即就飛走了


(是人"上了"龍唷,親愛的陣XD)


(陣你不要這樣隨便親近和輝,他會誤會你對他有意思的XD)


(特亞龍好像媽媽)


(為什麼神科陣同學連害怕的表情都這麼萌!?誰來告訴我這男主角為什麼可以這樣亂賣萌!)


這時剛出生的GIO不知怎麼地跑到了陣的身邊
全裸的他不顧"主人"和輝的命令,變身成一隻龍去追特亞龍
知道自己剛剛傷害到特亞的陣,也奮不顧身地跳到GIO的身上
於是GIO的"第一次",就這樣不幸被陣給奪走了...

被留下的倒楣男和輝,不僅被自己的親友甩了,還被自己的龍甩了,真的是有夠悲情的男人XD
(和輝嘴裡明明喊著"GIO是我的東西",卻又不斷呼喚著陣,想左擁右抱是不行的唷)


(這集脫光光的是GIO同學)


(GIO變身後的姿態真的超級帥氣的!)


(跳躍吧,飛龍少年)


(和輝:啊啊~陣,你要要離我而遠去了嗎?)


(和輝:GIO是我的,明明是我的東西!)


(和輝:陣──你也應該是我的東西啊!!)


坐上GIO的陣很快地就追上了特亞龍
但特亞卻很突然地告訴陣:「對不起,我的真面目被看到的話,就無法和陣在一起了。」
陣很訝異、無法理解特亞的話
特亞又道:「再見了,陣。」然後就奔向GIO的懷抱


(特亞:再見了,陣弟弟)


(GIO:我是為了保護特亞而生的)


(特亞:男人還是要MAN一點比較好)

於是,咱們最萌的男主角神科陣,才第三集就被甩!!


(看個一百遍還是覺得很萌的神科陣被強吻之經典畫面)


太歡樂這部動畫,怎麼每集都能給我新笑點啊XDDDD


(最後出現的神秘蘿莉)


(看著蘿莉看到臉紅的指揮官。真糟糕啊這部動畫,就沒一個正常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